二代生徵召令來了!額滿為止哦~

張貼日期:Aug 10, 2020 5:46:46 AM

B75 三十重聚即將於10/4(日)粉墨登場

二代生服務小組重磅招募瘋狂肉搜

跪求推薦令千金貴公子

共襄盛舉

同學們這麼多年來含辛茹苦、打不還手、駡不還口,為國家社稷培育出優質的下一代,2020/10/4(日)終於可以成果發表一下。我們的二代生服務小組成員,是否能順利成軍,就差你家那一位!

報名資格

龍生龍、鳳生鳳,舉凡B75 同學的令千金或貴公子,就讀高中職以上學校,都是二代生服務小組成員不二人選。

*2020/10/4(日)當天能夠全程參與(預計10:00~17:00)

*籌備會將為所有二代生服務小組成員購買意外險,並準備紀念衫T-SHIRT

*預計2020/10/3(六)在活動現場配合預演舉行二代生會前會,就以下服務內容進行任務編組:

1. 準備報到資料。

2. 各系組團拍引導。

3. 會場服務。

*當日提供午餐,活動結束後另擇吉日聚餐,同時由「台大校友中心」提供服務證明感謝狀,可折抵服務時數

報名期間

即日起接受報名,確認30位額滿為止

報名方式

填寫此連結之Google表單提交資料即可(中文姓名、就讀學校及科系、聯絡方式、家長中文姓名與所屬系組等),籌備會收件後盡速與二代生拍板確認。